熠一(努力ing

祺轩祺至上🍆🐟

【祺轩祺】怜人28


富家少爷×戏曲名家

民国时期留洋归国×汴京城中来历神秘




  “培养私军?”宋亚轩惊得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很是诧异的看着张真源问道:“那这个你父亲知道嘛?” 


  “虽然我没有告诉他,但是我们觉得他应该知道。”张真源摊了摊手无奈的说道。


  张真源和丁程鑫两个人由于所处位置的不同,自然看到的局势也不是普通百姓能比的,他们很深刻的明白,目前华夏和R本之间的关系已经到了濒临破碎的边缘了。 


  近两年来,虽然都没有爆发什么大规模的冲突,但是边境上的小摩擦已经日益频繁,而且R方都是在我华夏的一些领土问题上来回试探,所以现在国内的国民情绪都很高亢。


  而在R方国内传来的消息,他们对于华夏这块领土面积百倍于他们的肥沃土地自然也是眼馋的不行,多次的小摩擦也只是为了试探华夏的态度,而在最近,这种摩擦愈加的频繁起来,这也代表着他们已经快坐不住了。 


  汴京城作为华南最大的港口城市,一旦战争开启,这里绝对是R军最先攻击的目标,一旦拿下汴京,那么他们就等于拥有了一个位置无比良好的中转站,后续增援的部队也能通过汴京开始慢慢辐射到整个华南地区。 


  张真源和丁程鑫就是早早的看到了这一点,所以才在几年前就插手父辈们的生意,丁程鑫更是直接动用手段坐上商会会长的位置,只有这样,丁程鑫才能保障资金运转和运输路线。 


  张真源也是在自己偷偷的组建了一支军队进行秘密训练,这支军队的资金装备来源就是完全靠的丁程鑫的资助。


  “当然,只靠我们两个人的力量是远远不够的。”丁程鑫欣慰的说道:“不过还好,有这种未雨绸缪的人不止我们两个,其他城池,也有着许许多多人看到了未来的危机,开始联手做准备了。”


  “没错,我们接触过很多汴京城周围城池的势力,他们中很多人甚至和我们许诺,一旦汴京有难,他们会立即赶来帮忙。”张真源也是兴奋道。 


  “那为什么要偷偷培养,这种事情我想张伯伯也会支持你们的啊?”宋亚轩疑惑的问道。 “而且一旦得到他们的支持,你们的进展也会快很多吧。” 


  丁程鑫和张真源对视一眼笑了笑,然后说道:“亚轩,你刚回来可能不清楚,R本对我们内部的渗透已经到了很恐怖的地步,一旦我们大张旗鼓的搞这些,他们那边可能就会借着这个理由对我们出兵。” 


  “亚轩啊,现在的华夏在国际上可没有什么话语权啊,一旦被人抓住了把柄,连个说理的地方都找不到。” 


  “现在明面上都是军阀掌握着各个城池,他们对于R方的态度也是持友好的态度,所以国内才过了这么久的安生日子。” 


  “原来我们已经到了这般危险的境地了嘛?”马嘉祺喃喃自语道。


  “是啊,稍有不慎,便是山河凋零,国破家亡。”张真源沉重的说道。 


  宋亚轩叹了口气,“原来我不知道你们的身上已经肩负起这么大的责任了,而我却什么忙都帮不上。”


  “谁说的,你的漫画可是帮了很大的忙啊。”张真源眨眨眼睛说道:“我之前不是和你说过来征兵的人多了很多嘛。托你的福,我那支秘密军队最近也补充了很多人员。”


   “而且民间很多人的爱国情绪也被你调动起来了。”丁程鑫拍拍宋亚轩的肩膀说道:“要论现在的影响力,你一个人可顶我们好几个啊。”


  “可这终究是虚的。”宋亚轩苦笑着摇摇头说道。 


  马嘉祺这时摇了摇头说道:“亚轩,有些东西不能只看现在的,还要看很久很久的以后。” 


  “是啊,若干年后我们都无人记得,但是你的漫画可能还在世间传播呢。”张真源也说道。


  “文字可以记录历史,让后人铭记,那为什么你的漫画不可以呢,亚轩?”丁程鑫一针见血的说道。


  “是啊,文字能做到的东西,漫画也可以啊。”宋亚轩恍然大悟的说道。


  “哈哈哈哈,谢谢你们啊,我终于清楚地看到了我可以穷尽一生努力的道路。”宋亚轩整个脸都涨红了,兴奋不已的说道:“还有你们不会无人记得的,只要有我在。” 


  “哈哈哈,老张,嘉祺我们说不定以后还能借亚轩的光名垂千古呢。”丁程鑫打趣道。


  “说不定呢。”马嘉祺轻声细语的说道。 


  马嘉祺看着眼前十分激动的宋亚轩,似乎从他的身后看到了一团炽热耀眼的太阳,仿佛要用尽自己全部的光和热去照亮些什么。 


  马嘉祺下意识的移开了眼睛,似乎觉得那光太刺眼了。


  “那丁少现在没有发展自己的势力嘛?”马嘉祺突然好奇的问道。


  “我嘛?”丁程鑫指了指自己,然后挠头道:“我也有,不过那是杂牌军,和老张训练的正规军不一样。” 


  “杂牌军?”宋亚轩忽然想起了什么,然后惊讶的说道:“你说的不会是那个山贼吧?” 


  “你还记得啊。”丁程鑫哈哈大笑道:“没错啊,就是那个山贼,刘耀文。”


  “在我的资金支持和老张的人员帮助下,刘耀文这家伙统合了汴京附近所有的山贼,并且还在暗中修筑一些秘密的运输路线,所以他需要一直坐镇在山里。” 


  “修筑秘密的运输线路是我们所有安排事情的重中之重,所有修筑的人都是刘耀文亲自挑选过的,绝对的忠心耿耿,可以说刘耀文让他们去死眼睛都不会眨一下。” 


  “因为这些线路一旦战争开启,那就是我们汴京的救命稻草,也是最后的生路。”丁程鑫敲了敲桌子说道。 “这件事情我希望你们不要对任何人说。”丁程鑫严肃的看着宋亚轩和马嘉祺说道。


  “放心,绝对不会。”马嘉祺和宋亚轩知道事情的严重性,立刻肯定的答应道。


  “不过刘耀文这名字好像有点熟悉啊…”宋亚轩突然暗想道。



回来啦!!!以后正常更新啦!

不过感觉写着写着有点all轩了hhh


Q群①:668319760

Q群②:331912665

不踹更哈,随缘更新~

评论(7)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